陌下荼蘼

从11年末左右知道的小凯,然后就一直默默关注,三元太忙也懒得进圈,只是对公司的这种得过且过毫不上心的敷衍态度有点疑惑和不满。
最近才交完一个project,爬上网刷一刷竟然发现一大堆小孩黑料,而且都是些早些时候就有澄清的纯编料,文案都是些幼稚的傻白甜玛丽苏哭哭腔,为什么发散的营销号还不少???

不是我说,公司现在对小凯的态度,我老板都感觉到了,还过来问我【大家都知道我喜欢王俊凯23333】到底怎么回事,到头来我还是整个组里面最迟钝发现情况不对的orz。

这种事情到底什么鬼,是公司实力太差连公关都不愿意了,还是本身就有内鬼?

无论怎么样,我心疼死了,我宁可他退出娱乐圈做一个普通的学生,也不要他再受这些委屈了。不是他亲妈就不心疼吗,表妹昨天还让我帮她关注下tfboys的淘宝周边店有没有boys的新周边,结果发现了练习生的周边上新???我真的不懂了,谁能来解释解释。

不过无论如何,一转眼已经喜欢王俊凯快五年了,以后还是会一如既往地喜欢他,也感谢周围人的理解,有时还帮我这个工作党替一些戴着有色眼镜的人说话,总之谢谢你们。

评论